在疫情期間,許多人原本搭乘大眾運輸上下班的人,開始改用騎機車或是開車上下班,
但...說實在的台北很多人自己都沒有機車,要跟家人借或是朋友借,還真的不太好借,誰家裡沒事會有一台空閑的機車呀
因此很多人考慮買機車或是機車月租,到底要選油車還是電動機車呢?

 

ViviaMix_Belt_Group_all.jpeg

1.買車或是機車月租,究竟怎麼樣會比較划算呢?

以下是小弟個人的看法,我個人推薦租車,原因很簡單,買車一開始的成本太貴了,雖然可以分期付款,但除非之後都想要騎車,要不然為了一時的防疫買一台車,說實在的不太划算,
再來就是買車需要花一點時間,買車流程跑來跑去其實好像也蠻危險的,再來就是買車後,開始一大推得稅要繳,車子定期保養什麼的,其實都蠻麻煩的。

至於機車長租,以長期看起來好像不划算,但有幾個優點:流程簡單、不用繳稅、免保養、隨時想用在租就好,而且有專門的人員服務,車輛有問題隨時可以處理,好像有點後悔自己買車了哈哈。

以上我個人會推薦機車月租就好,除非...你也想跟我一起成為gogoro(狗友)

 

 

2.要選電動機車還是油車?

哈哈這個答案實在太明顯了,畢竟我自己是超愛gogoro的,雖然知道他貴、預約保養麻煩...等很多不好的地方,但我只看到gogoro的好『性能』、『馬力』、『速度』、『便利』,真的是完美的無話可說,而且以年輕人來說,gogoro實在是很酷炫的機車,所以到底選油車還是電動車,我覺得見仁見智了,有人在乎的是油錢有人考慮的是方便性,但如果你是要機車月租的話,不如可以考慮租一台gogoro,畢竟買一台也是貴貴的,說不定租一個月後你就會愛上gogoro了。

162449hk6dkzszw59q56db.jpg.thumb.jpg

以上是小弟個人的看法,不管如何都希望疫情趕快結束,這樣才能騎愛車出去兜風,如果在疫情期間需要機車的朋友
可以參考一下這一間的機車月,我個人覺得價格以gogoro來說是蠻優惠的,而且費用裡面已經包含油錢
以我的例子來說,每天要騎10公里上下班,其實是非常夠用的,而且這一間租車行在很多地方都有
租車門市,感覺以後出去玩要騎gogoro也是蠻方便的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相關資訊:

👉高雄租機車推薦

👉台南租機車

👉台中租機車
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愛GoGo肉 的頭像
    我愛GoGo肉

    我愛GoGo肉

    我愛GoGo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